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勇敢而智慧的心

Try to be minded and sapiential thinker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终于找到了“家”  

2011-02-14 17:39:12|  分类: 个人感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今天,无论如何我都不敢想像自己的做法:竟然突然爱上了网易博客空间。以前从来都是匆匆过客,几乎懒得去

终于找到了“家” - 劲牛 - 勇敢而智慧的心

在此留下哪怕几句话,而且能够坚持下去。只是最近在“微博”上在有限(限字数)的空白之地留下了足印,虽然都是思考的结晶,但是总感觉不过瘾!因为那个微博展现自我的空间太小了!它给那些作为一个网路旅人来说提供了一个暂时性的表达空间,但是毕竟它的舞台是有限的,因此便看不出还有什么太大的价值来充分把一个人的思想合盘托出!因此,我今天突然爱上了博客!这里是一个大舞台!

      更为重要的是,无法让我相信的是,在这里,我突然感觉有一种回家的感觉——灵魂的“港湾”。在这里,我的思想有了依靠,也不再感到孤独无助和忧虑自怜,下意识当中想到有那么多人可能与你不期而遇,可能有共同的思想进行交流,我的内心就不禁流出一丝欣慰!感谢网易提供了一个这样的舞台!

      一颗曾经“走”累了的心,如今找到了一个“家”,在里面,可以进行自我对话(当然,可能同时有无数的网客来光顾),也可以与知己者共享思想的盛宴!分享思想与分享财物相比,前者更能使我们感觉幸福,因为财物金钱都有一刹那用光、用完的时候,而思想汩汩而不绝,更能使我们干枯的心田接受到智慧的甘霖!

    今天就暂时到这儿了,期待明天新的灵感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